close

1.看漫畫"航海王"第44集 最後草帽海賊團與梅利號訣別,太感動了

2.之前在FB上寫的:收到好友Amy姐寄來的信,紀念章是固定班底,令人驚喜的還有張二千元郵政禮卷,第一次收到郵政禮卷,它可以換現金嗎?
我是第一次收到郵政禮卷,還真的不知道這可以換錢啊,還想說可以去郵局換一推郵票與明信片,這樣的話就可以常常寄紀念章給好友了,後來有網友告訴我可以換現金,我還真的很感動啊
Amy姐信上說,禮卷是他們公司給的福利,轉送給我,因為她覺得我平常太辛苦了
菲尼曰:跑章真的是很辛苦,但是我甘之如飴,收Amy姐這份禮,很開心,真是份大禮喔,謝謝Amy姐,我本來要當作是我前進台東的基金的,沒想到...

3.各位好友們,我回來了,但是修電腦換硬碟與升級記憶體讓我撇了4000員真是大失血啊,更嘔的是之後去了一趟光華商場看硬碟與記憶體才知道根本沒有那麼貴,下次不要去我家附近修了,不過我想跟Amy姐說一聲謝謝,因為你的讓個禮物,貼補了我修電腦一半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