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用烏克麗麗彈敬拜歌曲,所以跑去中壢找老師
 
那天晚上學了6首歌
 自己對和弦轉換不熟與刷法節奏不好,所以都有點跟不上老師
 老師看著我說:妳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說…
 我說:沒有,如果有的話就是我要回家好好練習
 老師依然說:我感覺出你有什麼要跟我說…
 最後老師問我,有沒有聽過上帝跟你說話,最近留意一下吧
 
我覺得彈不好,可以不斷努力練習
 但聽這樣說我會亂想,要我知難而退…
 心情有點受影響…

那一週讓我胡思亂想
但是我也沒有荒廢練習
雖然老師教的東西
我沒有學過的
但是可以感覺的是每天的練習
每天都在進步
認真練習勝過胡思亂想

第二週
上課互動還可以,雖然還是很多東西不會
之前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吧 
那天學的詩歌"不要放棄"
 太多封閉和弦與刷法很陌生了
 回家練習.永不放棄
 
老師說可以帶自己喜歡的歌的譜
 她要來教我
 看來"永遠敬拜"烏克麗麗版 指日可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