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漫畫有看過幾集
後來聽說要改編成電影由周杰倫來演男主角藤原拓海

關於這部電影的事
當初升大4的暑假
我與亞康因為暑假太閒了所以決定去台南的華納看電影
在電影院
亞康:要看哪一部啊
菲尼:頭文字D好像還不錯看吧,這部怎麼樣啊
亞康:我好久沒有看國片了啊,你不覺得來電影院看國片很浪費錢嗎(要我知難而退)
菲尼:那要看哪一部啊
亞康:看這一部吧"蝙蝠俠 開戰時刻"
菲尼:好吧
就這樣我想支持國片的機會就這樣沒有了
最後看到這部電影的時候已經是今年的6月在東森電影台看到的

看完之後幾各想法
劇中的拓海好友阿木說:其實神也是人,他們之所以會成為神,是因為他們做到人做不到的事
如果按照他的定義來說的話
那麼曾經帶過透視的隱形眼鏡賭牌的賭神高進先生好像有點資格不合啊


拓海的老爸:不要跟人家比,不要有跟人家比的心,只要跟自己比就好了
很簡單明遼的一個論點
但是對於一個賽車手或運動員來說
除非自己已在頂端了沒有對手了
因該很難做到吧


雖然這部片在日本拍的
但是整部片都是說國語
後來有去查了一下男主角的名字日文發音
拓海的日文發音是たくみ(TAKUMI)
剛好漫畫NANA裡面的也有個たくみ(巧)
日劇圓舞曲竹野內豐演的男主角也叫做たくみ(琢己)
同樣的一個發音漢字都不一樣

Jay演的還OK,余文樂與陳冠希很帥,電影的主題曲"一路向北"不錯聽
我好像沒說到什麼對劇情的看法
因為我只看過原著漫畫2集而已
所以沒有什麼好比較評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