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板橋文化路郵局旁的郵筒,很可愛吧

2.這位朋友是當初過年交換明信片的認識的,之後有加入FB但是互動不多
   這封明信片是他從廈門寄過來了,謝謝他
   之前我在FB上寫到:"看到紀念章就想到你",看我個人形象塑造多成功啊! 還有我不是達人啦
   你們看到紀念章會想到我嗎?

3.以前在台南4年竟然沒有去吃過丹丹,下次有机會去台南、高雄一定會去的 (註:丹丹是南台灣才有的速食連鎖店)

4.我最近在FB上寫到:如果說我要漸漸不特意去蓋紀念章,有人相信嗎?
在FB上的相信與不相信的意見各有,有人覺得是我的退出蓋章界的引退宣言
有人說這只是我太累了蓋章倦怠期說的話罷了
你們的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