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规则复述:
1、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间上写下答案,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并且要将这几个
题目传给你的七个好朋友,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
2、这七个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间上注明是在哪接到的题目,并且再将题目传给其他七个朋友,让游
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得
以实现。
3、虽然不可以回点,但是你的朋友的朋友还是可能会点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点到,
那说明你将会是一个非常幸运和幸福的人。
根据一般惯例,额外增加规则:
4、答完题后,删除掉一个你想删除的问题,增加一个你想问的问题,然后传给你朋友。

1. 如果被放到一个荒岛一个月,没电话,没网,你打算带什么东西去消磨度日?
A:打BLOG吧,可是在荒島有電腦嗎?在荒島的日子每天都一樣,值得寫嗎?
吹陶笛"你愛永不變"吹到天荒地老


2. 你觉得远距离的恋爱会有结果吗?如果是你你怎么辦?
A:按照統計來說有結果的很少,不回答

3. 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A:應該是問我點名我的人啊,秦秦是過很堅強自主的人喔

4. 你现在住在哪个城市,如果能够选择,你希望住在哪里?
A:台北縣,希望能住在宜蘭

5. 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A:台灣,跑遍319

6. 请用两个词语分别概括我的优点和缺点
A:不予置評

7. 最不喜欢什么类型的人?
A:說話帶刺的人

8. 你是否愿意带着现在所有的记忆回到自己生命中过去的某一个时间(你可以选择这个时间)?
简单说说为什么。
A:我想再當一次大學生

9. 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A:幫她蓋被子

10. 如果你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A:那也沒辦法,日子還是要過

11. 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A:改變讀的學校與科系
我不是不喜歡應日,只是我更想上韓文系


12. 最近最让你开心的事是什么?
A:去新生命認識很多好朋友,重回主的懷抱

13. 你最喜欢你伴侣的什么?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么品质?
A:現在沒有,溫柔體貼 善解人意 還要愛我

14. 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
A:你愛永不變 耶和華祝福滿滿

15. 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
A:愛我的人

16.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性格特征对别人最有吸引力?
A:開朗活潑,心思敏銳 善解人意 很會關心別人

17. 最近最让你迷惘的事情是什么?
A:我要如何才能對人的關懷共主動更有心思 更面面俱到 不要在傷愛我的人的心

18. 如果你出于某种原因离开所在的行业,你会去做什么?
A:我很想離開現在的狀態,當像小銓子那種爽到爆的公務員

19. 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A:上次的禱告會,因為我心很痛苦

20. 你觉得宽容是一项值得赞美的品质么?为什么?
A:是 因為不會計仇

21. 你是个感性的人还是理性的人?
A:都有

22. 当你对很重要的事情感到力不从心时,怎么处理?
A:禱告

23. 你认为怎么样才算幸福的生活?
A:錢多到用不完,而且不用工作

24. 你对现在自己生活状态满意吗?
A:可以在更好


<菲尼曰>
1.終於寫完囉,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點名的遊戲,會寫這篇是給我學妹秦秦面子,所以我不會點名,換一種模式,有讓我幸福的朋友就伸出雙手的幫助我吧,願意回的就在回應區做簡答題回應吧
2.要回應的人注意第三題改題目:在你眼里菲尼是一个怎样的人? 第六題:请用两个词语分别概括菲尼的优点和缺点(我覺得要回答第六題的應該是很認識我的人,不太熟就不用答吧)
3.請用心靈與誠實回答,被批評我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