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在FB上貼的自拍圖,圖片上寫著每天都要練習

好友Monica回應:小心!鼻子有變長嗎?我的生日歌呢?
(註:菲尼答應用烏克麗麗談生日快樂歌給他祝壽)

菲尼會應:我求好心切啊,我都覺得我準備的不夠完美

好友茱莉亞回應:也太認真了吧

菲尼回應:其實是每天都在亂吹啦

 

2.看這張照片,發現我的黑眼權很嚴重,難道我要變成熊貓菲尼,有人知道黑眼圈要怎麼治嗎?

3. 想要買G調陶笛、運動鞋、棒球手套,想買的東西太多了吧

4.步步驚心的主題曲語片尾曲好好聽喔

5.暑假妁烏克麗麗功課,就是練好分散和弦指法與民謠謠滾刷法

6.要換憤怒鳥的文件夾這次要在小七消費到140元天啊!我要買什麼才能到140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