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的開球嘉賓是翁滋蔓
我真的很喜歡我拍的這張照片喔

 

中場表演式宅男女神-安心亞
說是新歌發表
結果不是唱現場的
對嘴也沒有對上
不過沒關係
能看到他就好
我真的也算是宅男一枚
但是我有外掛陽光
所以是陽光宅男

這場比賽沒甚麼好說的
說好話是統一獅加油
說不好聽的只有一個字能表達我的心情"E04"
(註:E04對應件盤上的注音,就知道是哪個字了吧)
所以我這篇才是翁滋蔓 安心亞 還有全壘打的大亨堡兌換卷
所以才說統一的球迷很幸福
不然比賽被打爆
不是E04到吐血了嗎

今年的亞洲職棒大賽11月在台灣舉行
希望到時候代表台灣的球隊(最好是統一獅)
能夠把獎盃留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