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片是我妹設計的
我很好奇她是怎麼做的
用甚麼軟體做的
是哀鳳手機的相片管理軟體嗎?

我覺得真的很棒
我超喜歡的
來賓請給我妹一點掌聲鼓勵吧 

這是我寄去彰化郵局請他幫我蓋的紀念章
寄出的日期是228連假前一天
他晚了一個禮拜才回到我手上
我一度以為我寄丟了
好家在有收到

八卦山大佛與孔廟的風景戳與燈會無關
只是順便請彰化郵局代蓋

今年我沒有去鹿港燈會
這紀念章也是PTT版上的朋友與我分享的
他蓋章的紙很特別
比較厚也算是亮面
所以章的顏色特別漂亮
但是亮面的不容易乾
在墨水乾之前不要碰到章
不然會糊掉
這張分享很完美
謝謝與我分享的那個笑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