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學期的周5下午有選修觀光系的課
整各下午都要跟觀光4甲的同學一起上課
這是我的第一次啊
以前都是跟觀光系的學弟妹一起上
這次跟自己同年級的人上課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上課到了一半
從離我有一段距離的右邊坐位那邊
傳來了一張紙條
那時候接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這封"飛鴿傳書"因該不是給我的
當我又往後傳的時候
我看到了右邊的一位女同學很急的一直用手指指著我
他們意思好像說:你就是收件人啊
於是我打開了紙條一看
上面有名字 電話 還有MSN帳號啊
不會吧
有人喜歡我嘛
今天覺得艷福不淺啊
哈哈哈 (暗爽中...)

到了下課時間
剛好在廁所的門口遇到了傳紙條的那個女同學
他正好手上刁著一根菸
正在吞雲吐霧
他看到我就對我說:你好,我是關4甲的班代,以後有什麼問題找我啦,我罩妳
他說話的語氣再加上他手上刁一根菸的樣子很像大姊頭啊
以前雖然也在觀光系的地盤上打混
可是那時候的身分是學長啊
可是現在遇到同屆的

有種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之感啊
菲尼:以後就拜託你了,(大姊頭)
括號是沒說出口的心聲

以上是用比較開玩笑的口吻說啊
其實是很感謝那位班代啊
以前他們都不會主動伸出援手啊
當像我們這種外系的人向透明人一樣(不被排擠也不錯了啊)
所以啊
我還是要感謝觀4甲的郭同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