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蓋這組紀念章真的是一波三折
這是2/18與2/19的活動
只要是慶祝新的士林市場慶祝營運
其實我之前已經鎖定了這個活動了
可是2/18與朋友有約
所以就打算2/19前往
因為是"夜市"的關係
我19號才晚上去
不過我在士林市場1樓 2樓都找遍了
都找不到紀念章
後來才知道
19號的活動是到中午而已
這跟我的認知不一樣
我以為是整日活動
整個很火大

回到家後
在PTT的319版上遇到蓋章同好Rue
他也跟我依樣在士林市場找半天
找不到
後來他有幫我打電話去詢問
還有沒有機會蓋到章
結果Rue告知我個彌補方法
在3/4士林夜市有辦傳統市場節
主辦單位會把章帶過去
讓沒蓋到章的人可以一次蓋到
所以我一直很注意3/4的活動
而且還去確定活動時間
絕對不要再錯過了

但3/4我到士林市場還是撲了空
行銷單位說沒有紀念章
但她知道我要蓋的章在哪裡
行銷單位有把主辦單位 市場處的負責人的電話給我

周一
在打電話前就想好 對方是政府單位
可能是正常5點下班 可能不會等我趕過去
所以我一經想好了一套哀兵政策
說我是要做報告的大學生之類的...
電話打過去
很順利地連哀兵政策都還沒用
負責人願意島我六點趕過去

到現場一看
比當初蓋過章的朋友說的紀念章的數量還多
可以一次蓋其真的太好了
處理了一件事 我的蓋章專題頁又添一筆

我友邦我的好朋友們蓋章
因為章比較大 而且我的活頁紙卡用完了
所以我就把我自己設計蓋專題的蓋章紙拿出來用
蓋了10張
所以未來你們會收到用我蓋章紙蓋的紀念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