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閉關在家讀書的
可是為了證實7-11在2006年出過一組火車站的紀念章
所以跑到台北車站蓋章
我在台北車站的大廳的小7蓋到4個7-11的紀念章
聽說其他的大站大廳裡的7-11也有
哇 我的鐵道旅行真的是愈來越有趣了
蓋鐵道章加上車站大廳小7的紀念章
真是一舉兩得

以下是我去奇摩知識查到的
有小7的車站
西部幹線/縱貫線:(由北至南,基隆→竹南)

基隆車站→八堵車站→松山車站→台北車站→萬華車站→樹林車站→鶯歌車站→桃園車站→中壢車站→楊梅車站→新竹車站→竹南車站→(進入山海線)

★山線:(由北至南)

苗栗車站→豐原車站→台中車站

★海線:(由北至南)

大甲車站→沙鹿車站

★西部幹線/縱貫線:(由北至南,彰化→鳳山)

員林車站→田中車站→斗六車站→斗南車站→嘉義車站→新營車站→台南車站→高雄車站→鳳山車站

★南迴線/屏東線:

屏東車站

★北迴線/宜蘭線:(由北至南)

宜蘭車站→羅東車站

★花東線:(由北至南)

花蓮新站→玉里車站→台東新站

雖然有些車站我已經去過了
不過我全台到處跑
我應該還有機會再去



我在台北車站的台鐵本舖蓋到了2個紀念章
他們常常換紀念章
我問老闆說你們只有這2個紀念章嗎?
他回答我說是
他們放紀念章也很隨心情
我也不能拍桌說全不給我交出來
不過這2個章很適合送給朋友喔
晚點再寄給好友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