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貼人生"是我部落格的新單元喔
因為我廚來用蓋章本蓋章之外
還自己設計了蓋章頁
上面不再只有紀念章而已
可能會有文字心得 照片 票根 一些從DM剪下來的東西
透過整理的過程有個多的回味

會想去台博館
要先感謝Spencer大哥的一張明信片
他的明信片讓我知道
原來台博館有過年的龍之章

頁面的上面是我用印表機印出的圖片
不是照片因為我用的是一般的A4紙
可能是剛開始印
所以圖片都偏黑

下面的是台博館與土銀展示館的入場門票

那個長長得龍的章
真的很有趣
分成龍頭 龍身 龍尾
算是可以自由地把龍蓋得很長長
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