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的蓋章目標是台鐵出的"鐵道旅行 幸福一百"
今年我的目標是鐵道故事館 (以前的台鐵本舖)出的鐵道章 完蓋

這次分成四部分 中台灣 南台灣 東台灣 北台灣  出版蓋章護照與紀念章
現在已經出版三本
這次不只是一百個站 可能每站都有紀念章
完蓋難度很高
因為這個活動讓我興起了想要再一次環島的想法

四天連假前
看到論壇寫說 東台灣鐵道章出了
而且還把東台灣的鐵道章共41個章放在新烏日鐵道故事館
讓人一次可以蓋齊
新烏日站只放到3/13

哇,看到這個新聞真的很興奮
感謝鐵道故事館真的是佛心來著
趁者連假就殺到烏日去狂蓋章
3本自己的蓋章本 11份與我最好的朋友分享的 還有5份要給PTT的笑友們
就這樣在鐵道故事館蓋了快4個小時
蓋到他們都快要打烊了
只好燃燒小宇宙跟他拚了
使用大絕招"廬山昇龍蓋" 總算完工了
蓋完的感覺是手好痠 有種快要升天的感覺

剛買到東台灣鐵道護照 馬上就完蓋
這是一種很妙的感覺喔

我有蓋了5份與PTT的笑友與蓋章的朋友分享
我已經寄出去了
會趕著寄出去是因為我不想拖到版上已經有人在灑片了
讓我來不及給那些曾經與我分享紀念章朋友分享
讓我沒有表現機會
希望收到信的朋友 你們會喜歡

至於我那10份 (扣掉我自己那一份)
你們願意等到菲尼拚各一年完蓋計畫嗎
是你們的就跑不掉 為我加油拚完蓋
讓菲尼我能夠完整的呈現全部的鐵道章給你們嗎?
你們願意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