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L的網誌上看到她好像遇到了一點的問題
後來有在他的留言版問他說怎麼了
他說他有一些感情的事

我在週4的觀光輔系-國際禮儀"巧遇"了他們2人
真的事巧遇啊,而且還很有趣啊
因為這堂課是早上1 2節的
睡的有點晚
遲到了半小時
從教室的後門匆匆進入教室
後面的位子都坐滿了
只好坐在教室的左前方
這時候從後面傳來了一張簽到表
上面有L與她男友的名字
當時我還嚇了一跳
這怎麼可能啊
一定是我沒睡醒還有點幻覺
結果我ㄧ轉頭就看到他們2人坐在我的正後方
下課跑去問L才知道
他們未了要湊滿基本的9學生才選這堂課
之前我我全部知道
嚇了我一跳

觀察到他們2人的互動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啊
還一起來上課
我在想可能是不會為了感情的因素搞到不來上吧
他曾經說過交往了那麼久的時間後2人的相處模式比較像朋友
總之這樣的感情是我也無從插手
只是希望他能好好的處理與解決
身為朋友的只能默默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