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通車首日
下班之後就去璃公司最近的忠孝新生看看有沒有新的紀念章

去了之後果然發現有蘆洲線的紀念章
不過我有問站務員會不會有像文湖線那樣也有公共藝術的紀念章
她回答我說沒有

所以我是有做一段蘆洲線
可是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我只做到行天宮站而已



行天宮站的公共藝術很不錯喔



還有在她們軌道的牆上竟然有音樂的五線譜喔
後來看了介紹才知道曲目是"我在飛翔" 錢南章作曲
這首歌沒聽過
看來我要再查查囉

這次蘆洲線只是小試一下而已
因為我還沒有做到最後到達蘆洲
等下次有時間再來

身為蘆洲人
捷運蘆洲線通車
我是真的很興奮
因為以後去台北又多了一個很便利很快速的交通工具囉
說不定以後我也可以考慮做捷運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