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31日早上約了高中同學韋成去參加康健雜誌辦的健走活動
地點是在民權大橋的彩虹河濱公園

那天對於韋成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又遲到了
我盡快趕了過去
不過我盡然找不到路進河濱公園(路不熟)
更慘的事還騎道進行機車的快車道
有段進退兩難的尷尬
好險最後終於找到路的

我參加過康健去年在台南成大辦的健走活動
那天的人很多
反觀這次在河濱公園的人
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少

這次走的路程好像大約2KM多
可是邊走邊跟韋成聊天
感覺一下子就走完了
有人陪著走感覺比較不會無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