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姐是我一個很好的笑友
我非常的喜歡與他分享我去哪裡玩 哪裡跑章的心情

他是個老師所以他有寒暑假所以他可以利用寒暑假的時間去跑章
我記得他後來說他的寒暑假因為一些個人狀況讓他的跑章受阻
我得知這樣的心情真的覺得很替他覺得可惜

說真的
我一直以為她沒有跑完
直到那天在金門團的時候他學妹小咪告訴我他完蓋了
後來在他的BLOG上看到他完蓋的獎牌
她真的完蓋了

說真的那時候菲尼的心情覺得很五味雜陳
當然恭喜她完蓋實現夢想
看到獎牌的那各瞬間
我先強調我不是忌妒她 因為我相信我也可以跑完
我唯一Care讓我心情波動是 她沒有告訴我她完蓋了
我還一直替他覺得可惜啊
現在想來自己替他擔心是多餘的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319+完蓋事件值得開心分享的事吧
我不知道他為蛇麼沒有告訴我他完蓋了
讓我覺得有種不被當朋友 不值得分享的感覺
小豬姐你是怕刺激到沒有蓋完的我嗎?

打出這篇只是心裡有這樣的想法 覺得很悶想找各出口
不然悶在心理很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