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剛好有空可以坐捷運去中和蓋章
結果我記錯哪在下車
應該在永安市場下車
結果做到景安
好險我還沒有出站
只要坐回頭就OK了
不用再付一次捷運費


這次主要的目標是閱讀漫遊的紀念章
本來以為再借還書櫃台
沒想到卻是在中庭的服務台


服務台的先生看我是愛蓋章的人
所以也拿出了一些圖書館的紀念章給我蓋

還告訴我5樓與6樓有特展
也有紀念章
所以以野上去看展接蓋章囉


重修舊好特展紀念章
這個圖書館有個書醫院的部門
可以把一些很有歷史或受傷破損的書籍做修復
特展就介紹了一些修補工具與工法


館藏日治時期林業類書展的紀念章


最後在貼上跟圖書館沒有關係的捷運中和線的紀念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