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3我在上觀光日語的時候
已經畢業的國企學長耀中突然打電話給我
他要我幫他申請一些成績單的資料
耀中學長:我要去考朝陽科大啊
我:你該不會是為了那個女的吧(耀中喜歡的女生讀朝陽啊)
耀中學長:不是啦,
我:是嗎 >>(我還是覺得他動機不良啊)
耀中學長:我有去看台北的研究所博覽會啊,有跟他們的學生聊了一下,他們的研究所很好考啊,只要資料審核與面試就OK了啊,你要不要來一起考啊

耀中學長找我ㄧ起考研究所
我的近期計畫中是沒有這各打算啊
至於我有沒有心動過想去試著考研究所啊
其實是曾動心過啊
周2的口譯課
再王老師上課前有一個南台的應日系老師來推銷他們的研究所啊
說真的我對日文的研究所完全沒有興趣啊
所以我根本沒什麼再聽啊
反這他們學校的文宣
我看到了他們學校的"休閒事業管理碩士班"
那個時候是有點動心啊

後來想想我還是先按部就班吧
我在成為大4生的時候
就已經訂下了目標了
我的近期目標是鎖定在06年3月的導遊領隊的考試
我要往旅行業邁進

現在的路很明顯,不能分心

我要成為蹤橫東北亞的專業導遊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