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去猴硐 下午去溫博館
因為我的社大的陶笛班在那有一個表演

這次我約了我的同事阿倖來看我表演
我跟他說是晚上6點開始
可是真正輪到我們上台的時間卻是7點40分之後
她6點就到了
可是我卻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陪她
因為我要與我的同學們坐上台表演前的最後練習
對於阿倖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說真的這次的表演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這次的表演有認識的人來看我的表演
真的很怕自己表演失常
很慶幸的這次的表演很順利的表演結束囉

終於有時間跟阿興說到話了
可是她卻跟我說
她頭有點痛 想要先回家休息
我就說我要陪她去坐捷運

我回到表演者休息室要拿背包時
發現我的背包不見了
那時候的心情是因為很累連心極生氣的情緒都沒有
整個人一片空白
好險重要的東西都在我身上
包包裡還是有重要的相機

對於阿倖
最後我還是沒辦法陪阿倖去坐捷運
真的很抱歉啊

最後整個溫博館都找不到我的包包
要調監視機畫面要等隔天館長來上班才行
我真的覺得好累啊
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想回家

當我快回到蘆洲的時候
陶笛班的老師打電話告訴我找到我的包包了
她給我一個電話要我跟一位許先生連絡
我的包包會不見是因為在休息室上一場表演的手語班的人拿錯
連我的包包一起帶走了
那位先生約我在承德路七段的麥當勞
所以我又從蘆洲在騎到北投的麥當勞
真的好累啊
不過能拿回包包
而且東西都在也算慶幸了
難忘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