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在最後一次上課的時候友幫老師提早慶生
郁婷同學還做了一本手工書送給老師當生日禮物
上面這張就是書裡的其中一頁
作的真的很棒啊
看的好羨慕啊
我也希望我生日的時候有人可以送這樣的給我 (羨慕中...)

期末都會有的就是獨奏發表
這次我表演的曲目是"耶和華祝福滿滿"

會了想表演好
在下午我有空的時候都會拿出譜來數拍子
音望自己盡量把節奏吹好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挑這首歌也是想說老師可能沒聽過
我這樣比較好過關

表演完之後
老師說他知道這首歌
他在其他班教過 只是我們沒教過而已
老師跟我說 我在這首歌的中段後拍子有點奇怪
雖然如此 我在其他方面也有些進步

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加精進
所以今年暑假我會好好的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