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沿著台三線從板橋經過土城來到了三峽老街

這各地方我是第二次來
可是那次來的時候是非假日而且來的時候比較晚
這就跟大溪老街一樣
老街不等於夜市
所以那次的人就比就少
不過那次我沒有拍到傍晚與晚上那段的老街景(相機差加上本人沒什麼拍照技術...)

我們到了老街
還市意思意思的想拍一下老街街景
這時學長說他要帶我去一個可以拍好街景的高處拍照
後來他帶我到街口警察局的二樓陽台
其實上來很容易啊
從警察局旁的樓梯就可以上來了 也沒有阻擋 所以還有不少遊客上來

在照片中
也有對著貓咪啦小提琴的街頭藝人
有句成語 對牛彈琴 這裡可是對貓彈琴
這隻貓咪還睡的很安穩呢

還有挑著扁擔賣肥皂
會拍這張照片是因為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設定劇中的男主角的先組就是這樣創業白手起家的

這次我們沒有買金牛角
因為每家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不想排隊 所以就不買了
對我來說其實沒差
也不是沒有吃過 我自己對金牛角也覺得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