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Vivid-免費自製MV,動畫賀卡,手機影片鈴聲  下載此MV作品到手機或電腦珍藏

之前的那個福隆沙雕的MV是用一個叫做魔力樹的網站做的
不過很可惜的她不能下載做好的作品
也不能夠分享到Facebook
只能把影片貼到BLOG 或者複製分享網址

我一直在想如何下載的方法
當中不小心找到了也是可以製作MV的網站"You vivid"
他可以把做好的MV貼到Facebook去
不過我不喜歡這個網站
因為她的樣板很少 可以放在MV裡的照片量也比魔力樹少 音樂也不能換
總之就是一個爛 可以形容

我花時間勉強的做了一個
只是想實驗他是否真的能貼到Facebook
如妥要看我的福隆沙雕的MV
我最推薦我之前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