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Friendly相約打球,這次是他來載我去學校的球場打球
我:喔,Friendly你的車牌會令美國人覺得很驚恐喔,XXX-911(前面的英文我忘了啊)
Friendly:巧合而已,你怕了嗎?
打完球之後他載我回去時,在回去的路上又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車牌號碼
我:Friendly,你看前面那台50CC的摩托車
Friendly:哇,真是令人想問車主"為什麼",WHY ,TELL ME WHY
我:車牌號碼"WHY-XXX"(數字號碼不重要,我已經忘了)
綜合今天所見的數字與號碼的組合"WHY-911"(為什麼是911) 各位好友,你們還有看過什麼有趣的車牌號碼,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