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投社大在北投捷運站有社大的期末成果展
我們班的也要去表演
可是我到最後一次上課的時候我都還沒確定我一定會去
所以在練習上就沒有很要求自己

直到當天
才想說還是去一下好了
那天的天氣真的事好熱啊
到了那裏沒多久就上台去了
我因為沒有很專注
所以一開始的音沒有跟上
整個人超緊張的
聽隔壁的人
結果隔壁的同學跟我們吹不同部
我整個人快呆掉了
後來老師看情形不妙也有跳進來幫我們一把
這次的表演不太好
希望下次可以更加的好


那天的溫度有38.5度
真的是快熱翻掉了
我還要在外面趴趴走
沒辦法因為要趕活動
光是那個下午我就喝掉三瓶瓶裝飲料
真是熱翻了


這張照片是我大安社大的同學
他們表演完後
我們友一起去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