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走到了三峽的旅客服務中心
剛好有看到紀念章
於是我又拿出了我的兩本本子來蓋
旅服中心的人看到之後:上面好多紀念章與郵戳啊,這對你來說應該是珍寶吧
學長:不只是珍寶,他未來還要傳給我的子孫勒
菲尼:是很重要沒錯,不過不到傳家寶來的誇張,我絕得我的子孫不會要這個

最後我們騎車回家
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我們還是沿著台三限騎
基本上是我騎前面 因為學長不知道路
可是再回程的十後我走錯了一個轉彎
一直騎到中和高中才知道自己騎錯
這樣的錯誤以前也發生過一次
我在這各路段錯了兩次
走冤枉路 白花油
氣死我了

三峽之旅告一段落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