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好像很愛寄信跟朋友分享啊
可是現在更嚴重的是不只分享信裡面的紀念章
現在連郵戳都要是有圖案的 還要配上風景戳

就這樣 所以就跑了一趟板橋
而且還不是一個人
還有我的大學時代的學長
先聲明不是我約他 是他自己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有沒有郵戳可以蓋啊
我跟他說 跟我去跑郵戳對你會很不好意思啊
因為真的很無聊啊
可是他卻跟我說
他小時候也曾經為集郵著迷過
他曾經再他五歲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做公車去郵政博物館喔
我真的很難相信 一個五歲的小朋友會自己做公車啊
學長 這太令人置信了

本來的計畫是要蓋玩郵戳後去板橋的林家花園的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他在整修
後來他提議說想去三峽老街走走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這趟三峽行

收到這封有板橋林家花園的風景戳的朋友 請自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