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媽有問我說
我到底支持誰
我選擇不回答
因未我不太想跟他談論政治
他從我口中套不出答案
他就自High的說他支持這個(手比著V)
不知道位什麼
就算我跟他支持一樣的
我還是不太想讓他知道

3/22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他跟我說啊
我姑姑跟他說他都在邦2號拉票啊
看來我們整各蘇氏家族應該都是支持同依各候選人
我心裡怎麼有各感覺說
我如果跟怎各家族的親戚支持不一樣的話
我可能會被罰跪算盤再蘇氏祠堂裡,感覺好像是家族最人一般(以上是我的幻想,我好像想太多了)
於是布太想說的我
只好趕快表明我是跟他們同一掛的(,我沒有敷衍,這是實話本來就是一樣)

話題回到今天的大選
不管結果是向前行 或者 逆轉勝
希望一切都很平順
因為我們都知道台灣不能在動盪不安
台灣不能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