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來有點慚愧啊
要不是小銓子再一週前提醒我
3/23是好姐妹小儒的生日

他告訴我的當下
我心裡有各IDEA
想說送她張賀卡
照慣例送他一首我演奏的陶笛曲給她
剛好我想到了上次他要我回家練習的那首"天空之城"
選這首歌的原因可以跟我的卡片內容相呼應
順便讓我的音樂老師驗收一下

我們約好週日主日後
結果她因為有事些離開了
晚上我有打電話給她
祝她生日快樂
卡片改天有機會再補給她
她在電話裡跟我說她很感動
部段的一直說:我們是好姐妹
我跟他說:這各我知道,不用一直跟我說
後來我們有約另外的時間要見面

電話之後他傳簡訊給我
"因為今天突然覺得感傷起來,蠻懷念以前的小家人,你真的是我在教會裡的好朋友,禮輕情意重,你們給的我都很喜歡,大芳有傳簡訊給我,我們還是三好友YA"

菲尼在這裡有些話想跟好姐妹兼音樂小老師曉儒說:
能跟你與大芳作好姐妹是我的福氣,我們因著主耶穌能成為一家人,不管以後再哪裡都希望我們都要"當一輩子的麻吉呦"
神為好姐妹的我,要送你聖經裡的一句話共勉之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俾從新得力,他們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章30節)
不管你在什麼樣的處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更多的依靠主親近主,祂必使你從新得力,願你能像鷹一般展翅高飛,一鳴驚人,飛向屬於你的天空
祝 你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