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起湖的小7有OPEN的紀念章
這家門市有賣OPEN的明信片與紀念品喔
我有買個幾章送給新朋友 (老友們不用羨慕因為你的得到更多)
還有4張櫻花鐵道的明信片給國際交換明信片的朋友







這是我吃飽飯後的蓋章第一站
可惜這裡有些章有點模糊


這家店的老闆不太想要讓我蓋
因為我沒有買他們的東西
後來在我的懇求下才讓我蓋
不過老闆希望我速戰速決
不要讓其他觀光客看到


這三個章是在一個賣明信片小攤販問道的
看到這三個章我很興奮喔
因為這跟2009年的櫻花祭郵戳長的一樣
我當初請郵局的人幫我蓋
可是他們把我蓋糊了
所以我能再度看到長得一模一樣的章
還能親自蓋到
我是覺得很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