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次臨時郵局
所以我又自己印明信片囉
照片是從網路下載來的
印出來的效果不錯
我們同團的阿姨都一直要跟我要
可是我不太想給



大統一商店的紀念章
他還是要我們消費才給我們蓋章
可是我根本不鳥他
卯起來蓋章


這是我去小7阿里山門市蓋到的OPEN將紀念章
跟今年初小祐分享的有差
他上次就有跟我說有個小得章被偷走了
真是太可惜了
嚴正譴責幹章的小偷



這是旅遊服務中心的紀念章
這2張圖是轉貼上次小祐分享的那一篇
因為這組章我沒有蓋好
旅服中心的紅印台沒水了
而且趕時間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蓋紀念章我有點虎頭蛇尾
很對不起好友們
請見諒
我盡力了
我真的有時間壓力
我也是趕在臨時郵局快要收攤才寄出去了
有幾封我分享的比較多
有可能超重
再加上一時手忙腳亂
我有再補郵資
不過我怕我漏掉
你們收到有可能變成欠資 (希望沒有)
所以以下回應區開放客訴
希望你們收到信 或者有真的被郵差追欠資的請告訴我
先再次先謝謝個位好友的捧場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