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和服來外拍


小米老師







姐妹潭的姐潭

我們早上8點多就到了阿里山森林遊樂區了
早一點道可以避開之後的人群
我一到阿里山車站就衝到臨時郵局去拿局贈封了
Jenny她們也跟著我去拿
那天的臨局與我們最後的集合時間都是下午2點
所以我想我們可以先去賞櫻花與坐火車
之後再來蓋紀念章
在臨局收攤前交寄就可以了

所以我們從阿里山車站坐到沼平車站去賞櫻花
再走森林步道到神木車站回阿里山車站

沒想到我們拍照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我們走森林步道的時候就有點像是在急行軍
而且前面都有大陸團要快也不行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讓他們跟我這樣的趕著走
有錯過神木區的神木與另一個賞櫻點



到了神木車站
還是有阿六團配她們的導遊代表排隊
最後小火車來了
就通通差對進來
真的很令人生氣
不過我們還是有坐到位子坐小火車回阿里山車站

午餐我們去吃合菜(沒錯人多才能吃合菜)
我們就在阿里山車站附近的店家 小7 與旅服中心蓋章
不夠後面的我們都很趕時間
因為時間沒有控制好
不過在最後一刻我還來的及把我要寄的信都寄出去

後來我有問Jenny說你會討厭這樣的趕路蓋章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心裡有點不好意思
他說這次機會很難得啊
要不是因為我他們也不知道
他們不會覺得怎樣
只是蓋章蓋到手很痠

這次蓋章之旅多了些人陪
很難得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