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了統一獅在開幕戰的攻擊火力後
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在這週衝新莊去現場給統一獅加油
所以我約了同樣是獅迷的高中好友-韋成 一同前往

因為經濟的考量
所以我們買外野票(費用是內野的一半,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外野票)
前進外野
我們明明是走到統一師那邊
但是黃色的象迷依然很多,統一的寥寥可數
說真的我很怕啊
因為我穿著統一的衣服,不知道我會不會被圍毆(我想太多了)
韋成:是怎樣,現在都不分邊坐嗎?
菲尼:或許來各大和解了吧
韋成:這種恩怨情仇,很難化解吧(我了解某年的總冠軍賽,獅迷很心痛)


不知道是開幕戰打的太好了
打擊火力都打完了
統一獅嚴重熄火
就算有打到球
我覺得那各球好像有長眼睛一樣自己去找兄弟守備員
反觀這場
兄弟象的攻擊火力還不差
到3局上就依經3:0領先
我開始跟韋成說:這場好悶啊,我們來想一下,這場比賽我回家寫BLOG要用什麼標題呢?
3局下戰局有所變化了
劉芙豪的3分打點全壘打,把快要睡著的我們打醒了
比數變成3:3
接下來我們以為是好的開始
追平比數之後就是要大舉進攻超前
沒想到又熄火了
反而在接下來的幾局兄弟
把比數擴大到6:3 領先3分
菲尼:怎麼這場比賽又冷掉了,我有待撲克牌你要玩嗎?
韋成:在這完有點誇張啊,我們可能會上電視喔
菲尼:你覺得看到現在之後,有什麼感想啊
韋成:除來3局下的全壘打之外,到現在毫無可取之處
我覺得為成的評論真是一針見血啊
事實也低卻如此


為什麼在文章中放這段影片呢
容我來說明依下吧
我們坐在外野的大電視牆下面
每次換局進廣告的時候就只會撥同樣依則森永的黑澀會妹妹的口香糖廣告
突然在進入7局下的時候
電視牆出現不衣樣的內容了
播的就是這則Open將的"運轉舞"
菲尼:運轉舞,希望能帶給主場統一獅好運,讓倒內兄弟那邊的運,轉過來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7局下郭岱琦打出了全壘打
比數又追成了6:6平手
菲尼:真是太精采了,今晚的標題決定要訂為"運轉舞與逆轉勝"


逆轉勝
這各最近因為選舉吵的很熱話題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一直是出現在我腦中
也成為我這場比賽的盼望
菲尼:為成我們來學1號候選人把帽子反戴,來逆轉勝吧
我畫是這樣的說,可是他沒有那麼的做
比賽打到8局
韋成突然跟我說:我明天要面試,所以要先回去準備啊,這場比賽就交給你了,你要連我的份一起加油喔
逆轉勝我所拚望之事
從8局下到10局下
統一進攻的時候我真的都把帽子反戴
可是都沒有逆轉勝
比賽依然僵持著
第11局下我就沒有繼續反戴帽子了
這局我所盼望之事終於發生了
中華棒壇號稱最幸運的男人-高志綱 打出了再見安打
統一獅 逆.轉.勝


就在這各歡樂的時候
電話響了
韋成跟我說他回到家了,一打開電視就看到再見安打
我跟他說:統一獅逆轉勝了,但是我希望2天後,台灣的選舉可不要什麼逆轉勝啊,我們要台灣向前行,對吧

這場比賽讓我對於逆轉勝有很多的感觸
我也能夠體會到1號候選人的陣營與支持者的盼望與期待
他們看的清楚所處在是個弱勢
他們也不能就輕言放棄說這場選戰他們不能說投降輸一半
逆轉勝變成了他們繼續打選戰的盼望動力
我從球賽中體驗到了這種成真勝利的喜悅
我了解那種感覺
不過我要說抱歉
我了解這種感覺,但是我不希望選舉能夠逆轉勝
因為我支持的是
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了
(從棒球扯到選舉,有點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