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巧合吧
如果不是巧合的話
就是神要呼應與告訴我ㄧ些甚麼事

當我要撤退時
先去上各廁所
在小便池上面看到的
只覺得很呼應為笑台灣319這各主題
我覺得是最佳註腳
只要常常微笑
不管是在哪裡 遇到什麼樣的人
都能傳播愛與善的能量
菲尼用這句話與各位好友共勉之


<菲尼還有話說>
1. 在上廁所的時候千萬不要拿照相機出來,因為很容易被誤會,那天我被瞪了
2.我看我應該可以出笑友菲尼明句錄了吧,繼"蓋章之路,不由分說"與"笑友互相效益,叫愛蓋章的人都得著益處"又多了這一句,我能到了明年因該會更多吧,先說好喔,我如果出書,你們一定要買喔,我要當暢銷作家,要出書一定要紅(菲尼想紅想瘋了)
3.最後謝謝各位死忠兼換帖的好兄弟姐妹們的捧場,福隆系列到此到一段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