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被摔角迷同好PAVITA點名
要想5各自己的怪癖
難後再點5個人寫

我之前一直在想
怪癖與缺點有何不同啊
所以不知道如何寫
怪癖是壞習慣嗎

在說幾所不欲勿施予人
想要點5個人下水
但是我覺得他們不會鳥我的啊(我覺得啊)

在這樣的情形下只好盡量寫囉

1.米飯主義者
3餐加消夜沒吃到飯,會覺得吃不飽

2.討厭吃泡麵
我是米飯主義者,吃麵都很少了,更何況是泡麵

3.不討厭紫色,但是討厭茄子
幾乎不挑食,唯獨茄子不敢碰,我唯一的罩門

4.回家後第一件事是開電腦

5.有時會自言自語

以上這5點算是嗎??

沒辦法遊戲規則
5位中獎名單
Vivian
Angel
起飛
宗翰
L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