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盡快的完成台北文化護照
所以這次的目標鎖定在永和的宗教博物館
我是坐捷運到頂溪站
再轉永和SOGO的免費接駁車過去的(宗教博物館在SOGO樓上)

有座接駁車過去還真的很方便
進到了宗教博物館的一樓服務台跟那裡的服務小姐表明說我要蓋章
概完了文化護照的章後我跟那裡的服務檯小姐稍微聊了一下
菲尼:台北文化護照中你們的章跟你們招牌章的用的圖示一樣的啊...
服務小姐:這是我們博物館的LOGO啊
菲尼:那這各LOGO有什麼特別的涵義嗎
服務小姐:這...因該是從太極引申過來的吧...
看來他回答的不是很肯定
菲尼:請問你們還有其他的紀念章嗎?
服務小姐:都在樓上的館內
菲尼:要進去要買票的,那請問票價是多少啊
服務小姐:全票150元,學生軍警優待票100元
真萬嘆啊,喪失學生的資格福利就少很多
很想進去看看,可惜資金有限
找好以後有機會再來囉
他們門口的吉祥物很口愛


走出宗教博物館後
就過馬路到對面的小7蓋下了"永和"的319+微笑章
319+"永和"微笑章入手
又回到了SOGO前面
再那裡問了一各歐巴桑如何去中和
菲尼:請問這條路上,有沒有公車去中和啊
歐巴桑:有啊,你到前面的銀行那邊有公車站牌喔
這位歐巴桑真的很熱心的想幫助我啊
歐巴桑:你要去中和的哪裡?
我要去中和的哪裡?
我真的隊中和不熟啊
我能回答說我要去中和的7-11嗎?
這樣的回答她聽了應該會很傻眼吧
歐巴桑可能會追問說:中和的7-11與永和的7-11有什麼不一樣,要去7-11對面有一家
7-11都一樣,差別在於微笑章
我沒有跟他多說什麼
很有禮貌的跟他道謝之後就離開了

後來看了一下公車站牌才知道
我自己已經在中和 永和的邊境了
想說碰碰運氣 運動散歩一下
走過雙和橋之後
在走個5分鐘之後
就找到了我要找的"中和的7-11"了
順利的319+"中和"微笑章入手

出來跑319+
我在想啊
如果哪一天我去環島蓋章
我應該會不斷的問路人
"請問XX的7-11在哪?"
或者在五大都市區
只要看到小7就停車進去問店員
"請問你們這裡的章是XX區的嗎?"(我在基隆蓋章的時候有1~2次真的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