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的練習基地-蘆提公園)
8月31日星期五要舉行小組聚會
這次的小組聚會還要各小家提供才藝表演
我們小家的規劃是要Zoe姐與他舞蹈班的老師與同學一起表演佛朗明哥舞
沒想到他的同學說不能來了
中午小銓子給我的MSN告訴我
要我臨時受命上台表演吹陶笛

為了晚上的表演
決定要閉關狂練
可是大白天的
家裡有人
他們覺得很吵會受不了
我只好跑到蘆洲堤防上練習了
在堤防的下面是蘆堤公園
前面有一條做"微風運河"
居高臨下還可以遠眺前方的觀音山
在這樣的環境吹感覺還不錯
雖然偶而都會有跑步運動的人經過
可以他們也不會覺得很吵叫我不要吹
完全不受影響的練習場地
就這樣為了晚上的登台Show time做練習準備

當我到了要聚會的餐廳
我還要求跟小銓子座表演前的練習
(因為害怕,所以請他唱我來吹,陪我壯膽)
兩個人的搭配還算OK
有種暫時安心的感覺
先說道納各時候的心態吧
當我知道臨時受命的時候
我低卻有點害怕
但是我的內心有一股很那更強的表演欲啊
我知道我出名機會來了啊
自愉自樂,不斷的練習
就是想要有機會表演給人看嗎? (男人都有這樣的好勝心)

接下來的聚餐過程
我整個人很High
可是到了依各時段我有開始緊張起來了啊
納各時候我禱告求主幫助我
安定我的心,讓我的表演可以很順利
把你所賜給我的才能,能有好好的發揮
只是我的幫助,菲尼把今天的所有交托在主的手上
求主成就
禱告完之後我覺得緊張的心情頓時覺得好多了

最後我還是沒有表演到
因為主持人漏掉了我的Show time
其實心裡有點小失望啊
可能是我的時機未到吧
我可以想的很開
我要不斷的練習
我要不斷的那主求
求使我能夠更卓越
我相信我還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