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一個週5晚上與韋成去美麗華看"神鬼傳奇3"
因為之前約他去看我自己發生一點失誤
為了要彌補我的過錯所以我變的要請他看電影
沒辦法套一句套無間道的經典明言:出來跑的,遲早都要還 (這是我應得的處罰)
韋成沒有去過美麗華 所以我要去他公司載他去
前一天我們還因為要請他帶安全帽的事情再電話裡盧很久啊
他不想帶的原因是他不想早上手拿著安全帽做公車 他說這樣很奇怪
最後他還是屈服了
屈服的原因我想大概是因為花錢請客的人最大

周5看電影的人很多
買票時我們只剩下2種作為選擇
一種是第2排中間 另外一種是 第3排旁邊
我不知道要選什麼 韋成則要我自己決定他沒意見
後來我想做中間看的比較清楚吧
所以就選第2排中間
後來我發現我的選擇是錯誤的看電影做太前面的下場就是眼睛很不舒服
對於我於韋成 我又做了一各錯誤的決定
因為韋成沒有來過美麗華的電影院他只去過華納威秀的
他對於美麗華的椅子寬大舒服很有讚譽喔

好了文章進入重點
以下是我與韋成看這部電影後的心得
1.故事背景在第2集過後的10幾年,所以男女主角都至少是40歲以上的中年人了,我覺得布蘭登費雪在這集中比其前2及有嚴重發福的狀況,中年發福的男主角,至於女主角不是瑞秋懷茲,但是我認為這各新的女主角很合適啊,或許瑞秋懷茲中年後就是這各樣子,不過為成不太能接受換角啊,因為他說新的女主角少了一種神秘感,這各問題每人的主觀看法不一,所以沒蛇麼好討論爭議的

2.我覺得第3集的故事走向,大致上與第2集差不多,有些畫面而言,第2集木乃伊大鬧倫敦街頭,第3集的龍皇帝駕馬車在上海街道上亂奔,第2集最後的魔蠍大帝的死亡軍團,第3集的兵馬俑軍團,我在電影開演之前,曾根為成開玩笑說,主角在厲害也是人啊,要對抗這些妖怪,雖時都有可能受傷Game Over,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帶第2集讓女主角復活的黑暗之書(Made in 埃及),開各外掛,這樣就算掛掉也可無限復活,真是打怪就世界之必備良品啊,我猜是有猜到前面這次換做是男主角瀕死狀態,不過沒帶黑暗之書,這次換成新的道具香格里拉的不老神泉(Made in 中國),開外掛的花樣真是越來越多了啊

3.我問過韋成說,覺得這部電影怎樣,他說在喜馬拉雅山上看到雪怪出現他就不太能接受了啊,我跟他說這道還好啊,我覺得就是這樣的電影啊,沒有第一集的好看看就好了啊,本來以為我是心平氣和的說看看就好了啊,沒想到跟他討論電影的BUG的時候,就越聊越投入,什麼在龍皇帝喚醒他的兵馬俑軍團再誓師的時候,壞但楊將軍的軍隊也在其中,不過為蛇麼只有2排而已啊,這未免太少了吧,再2千年前龍皇帝見長城是為了他的第國可以不受外族入侵啊,不過在最後變成他的軍隊要越過長程才能征服世界,有種拿石頭K自己腳的感覺,我最不能接受的一幕女巫楊子瓊要喚醒當初被龍皇帝迫害而亡的怨靈對抗兵馬俑軍團,他廿的咒語盡然是用英文發音,馬的,最好那票院聆聽的董他在唸山小朋友勒, 看電影不要太認真,因為一認真就輸了,所以我輸了啊,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