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早上發生的事
我覺得我突破了
真的有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事情發生
得到我媽的默許真的很開心
所以馬上上MSN與小銓子與Zoe分享
分享完我的喜樂之後
小銓子跟我說今晚的探訪行程
是要去萬芳醫院的安寧病房看一位癌症末期的朋友
那個當下的想法是那個人跟我依點關係都沒有
我幹嘛要看他啊
而且我去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不知道要做什麼事情
而且那種地方醫定是充滿悲傷
住在安寧病房的人
說穿了就是在等死罷了
小銓子希望我想清楚一點,為這件事先禱告

下午我在MSN上遇到小組長小俞,我就跟她分享了早上的事
小俞:今晚你要跟小銓子去醫院探訪啊
菲尼:我沒有要去啊
小俞:為什麼,你有要去上課嗎?
菲尼:沒有啊
小俞:那為什麼不去啊
菲尼:就不太想去啊
小俞:不想去總有各理由吧
菲尼:就不想去啊,而且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啊
小俞:相信我,你去的話會很有得著,不用怕不知道要做什麼,有區長培貞姐與小銓子跟你一起
菲尼:可是...
小俞: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要做什麼與沒有新我不願意做,這些理由我不接受
小俞姐真的對我很嚴厲啊,可是我又不想讓她失望,所以我就答應她盡力而為

真的到了那裡之後
跟我說的安寧病房的病人有不一樣的感受
探訪的是惠國哥(他還沒信耶穌)真的很堅強啊
惠國哥跟我說:人生真的充滿很多不可預知性啊,今年農曆過年突然被送進醫院,判對是肝癌末期了,醫生說活不過一個月,可是一職稱到現在,我覺得很安詳我知道有一條溫暖的天堂路再等我
他還掀起了他的衣服給我看他多次開刀縫合的肚子
這是他奮鬥過的努力見證,她好像在鼓勵我一般我瘦的痛苦與錯則跟他這各相比根本不算什麼
堅強的想活下去的意志令人佩服,就算失敗了他也看的很開

我們還有唱歌給他聽啊
唱我最愛的歌"你愛永不變"與"聖靈來"
唱完之後惠國哥的妹妹惠蘭姐還稱讚我唱的很好聽啊
其實我歌詞記的不太清楚也唱的不好
不過謝謝他的稱讚
最後小銓子與培貞姐幫他禱告後結束了今天的探訪

在醫院的一樓大廳
培貞姐問我說有什麼樣的感想
我跟他說,我終於知道小俞為什麼要我來了,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打電話給他跟他說抱歉,為了我今天下午的態度
培貞姐說:其實我的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別人的幫助,成為每個人的天使
我跟她分享了我今天的事與我很容易受到情緒波動
培貞姐跟我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會軟弱,也常常會用太多的人本思想去面對事,當你固執神就拿你沒辦法,記住要常常的轉向神,要如何能轉向神呢?透過不斷的讀經,瞭解神要你做的事,順服領袖,他們做的事都是為你好的
謝謝培貞姐對我的教導,今天我上了一課

晚上我回到家打了通電話與小俞姐分享今天的事
他希望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要我去醫院表演吹陶笛要我準備一下
還說我是依各重要的人我並非一無事處,他很看重我的
沒想到我下一個表演的舞台是在醫院

"生命很珍貴,生活很真實"
這是我今天一整天經歷後的最好註解
透過事情的經歷,讓我不斷的改變
希望對於我在認領人禱告上面的態度也希望主來在我思想上動工
改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