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平時下班的消遣就是看看美國職棒
但是最近他變的很熱衷
以前他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的
沒想到他最近也變成了洋基的球迷

老爸:支持洋基,支持台灣之光-王建民
這是最近他常常跟我說的話
有天她突然跟我說
老爸:兒子啊,幫我上公視的網站,看看王建民的比賽何時打
鎖定王建民的梅伊次比賽,真的很熱衷
又有一次她跟我說
老爸:兒啊,聽說可以透過網路來說看每一場大聯盟的比賽啊
菲尼:好像聽說可以啊,不過要線上付費啊,妳是聽誰說的啊
老爸:我的客戶中有人在賭大聯盟的比賽啊,他說可以啊
菲尼:你該不會學人去賭球吧
老爸:沒有,我只是想看比賽

受王建民熱潮的影響
周圍已經有很多好朋友變成洋基的球迷
很難想像哪天我老爸變的很嚴重
穿洋基的球衣瘋狂收集球員卡的樣子(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