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個PPV由SD獨家主辦,自從電視上沒有撥WWE之後,網路下載自己又懶,看WWE的資訊都來自於戰報,我覺得我快寫不下去了,這個是我當初成立這個BLOG的主動力之ㄧ,我只能盡力而為囉



Hell In A Cell(地獄鐵籠戰) Randy Orton vs. The Undertaker
自從UT在強者生存中,在對從棺材裡復出,馬上就對上它的頭後仇敵傳奇人物殺手Orton,在SD的節目裡,UT打心理戰,差不多把Orton給嚇死了,搞到Orton要看心理醫生,鐵籠戰我希望UT能好好教訓屁小子,但是Orton現在是WWE高層力捧的巨星,最後比賽會如何勒



Batista & Rey Mysterio vs. Big Show & Kane
最近幾各月,WWE的高層都用RAW的巨星來SD做支援,再加上Batista的傷,所以才鋪成這場比賽,Kane與Big Show是RAW的雙打冠軍,但是沒想到再大賽的最後一次錄影Batista與Ray奪下了SD的雙打冠軍,這次真的是雙打冠軍隊上雙打冠軍,到底是哪一邊會贏勒



Match #4 In A Best Of Seven (Booker leads 3-0) Booker T vs. Chris Benoit
比來猜測,這各系列戰會多到明年的2月或者3月的,打到3比3,拼最後一場,現在看來好像有點不可能,Benoit的合約到明年1月,他計畫要去日本比賽,這場比賽可能會讓Booker T以直落4,贏得US冠軍

其他比賽
MNM vs. Psicosis & Super Crazy

Cruiserweight Champion Juventud vs. Kid Kash

JBL vs. Matt Har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