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蓋公館的遊客中心才到自來水園區的
這個區域我真的是很少來
不過公館這個地方真的是非常的熱鬧





因為我來的太晚了
再加上要進入博物館園區需要入場費50元
所以我就沒有進去了
沒有拍到古蹟建築物-自來水博物館
下次有機會再來



遊客中心對面的小七門口有Open將與Lock醬喔,挺可愛的


遊客中心的隔壁有很高的聖誕樹聖誕節的腳步近囉


寶藏巖
本來是要拆掉的違章建築
後來政府把它變成了藝術村了
我去的時候晚了
加上我是外行人
我真的看不懂這裡有甚麼特別的
所以就不多加敘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