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5約了以前在台糖宿舍的朋友去唱歌
因為我要排畢業公演
他們先去成大等我
我把腳踏車放在學校
先坐公車到成大校門
到了到成大門口集合後
距離要唱歌的地方"美樂地"還有段距離
要騎機車才能到
我朋友要我自己旗1台50CC的
由我朋友帶路
這是我第2次騎機車
第1次在鄉下宜蘭
但是這次不同在台南市區
車子很多
我ㄧ開始真的很怕
後來克服了
就覺得還OK

自從騎機車在台南的道路上路之後
我就念念不忘
我現在不想在騎我的破腳踏車了
好像換一台機車來代步啊

(菲尼的幻想)
破腳踏車菲尼號:不要啊,主人不要丟掉我啊,我跟了你3年多了啊
善意的菲尼:你我緣分將盡,菲尼號,你該退休了啊,這是為你好啊
壞壞的菲尼:哈哈哈,你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送你去廢鐵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