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実録鬼嫁日記」是日本一個人氣blog,由丈夫角度描寫與鬼妻(日文的意思是解作惡妻)之間的夫妻生活點滴,曾經創下一個月超過400萬人次訪問量紀錄(現在也維持每日70~80萬人次呢!),今年初出版成書,目前已賣出超過十萬本。
今年秋季改拍成日劇,由很久沒有新作的觀月亞里沙擔演強勢妻子角色,弱勢的丈夫則由搞笑團體「garage sale」的ゴリ飾演。十月十一日晚十時富士電視台首播,收視為16.7,不過不失。
故事講述山崎一馬(ゴリ飾)迎娶了山崎早苗(觀月亞里沙飾),早苗成為家中的絕對領導人。搬到新屋的第一天就看到一馬苦不堪言的生活,像一家人吃蜜瓜時,他只能吃蜜瓜味雪糕;為了幫女兒買內褲,老婆要他用手機將內褲都拍下來傳給她,結果給人當做變態責罵;老婆在家裡招持朋友,花費卻要在老公的零用錢裡扣等等。
每一晚,趁早苗熟睡後,一馬偷偷上網,把每日的痛苦記載在「鬼嫁日記」blog裡面。

(菲尼的想法)
05年的秋季檔,我有下載4部,但是我依有跟上的只有伊東MISAKI的危險姐姐,當初的4部裡根本沒有"鬼嫁日記",因為我擔子小,不敢看鬼片
後來我在注意到這部戲是因為我的同學提到,我就上網看了一下簡介,覺得這個主題還很有趣,因為我也是個部落客(網誌寫手),別誤會,我可不是什麼悲哀的老公啊,現在不是,至於未來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