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公演將至
連週末都要去學校排演
而且還是一大早9點
這是有罰款的
遲到1分鐘發1元
現在是雙倍價
無故不到罰400元

唱完歌之後
回到家已經2點了
想快點去睡覺
可是躺在床上翻來番去都睡不著啊
後來看了一下時間
已經5點了
想說還是不要睡了
不然一定起不來
我坐在床邊
很奇怪我盡然坐著睡著了
一醒來已經9點半了啊
這時候只想趕快去學校
想飆著我的腳踏車快點衝去學校
後來才想到我的腳踏車在學校
看來我只能坐公車

9點48分我到了公車站
這班車是9點30分從台南火車站發車
通常到我這一站的時間是9點45分(大概...)
我站在公車站牌前
這是各很尷尬的時刻
他到底是以經過了還是還沒來
我急的那熱鍋上的螞蟻
左右踱步
左手一直打自己的左大腿(焦急與自責)
口中碎碎唸著:天啊,120元ㄟ,我不要,我不要...
我想我的舉動嚇到了在我後面的剛開店的茶吧的女工讀生了
我的命運要交在我最討厭的公車上
如果他已經走了我可是要再等1小時啊
尷尬的時間
這時心裡突然萌生了一個想法
"乾脆去診所花100元去看病,然後打電話請病假"
沒想到這各時候
公車來了
我還是上車了
請"假病假"的計畫沒有實行
上了公車到學校的這段路
我幾乎成當機的狀態
我在調適心理
還有左大腿好痛啊

菲尼最後的下場是被罰了80元
心裏超不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