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倖從花博寄給我的明信片
她說怕我嫌她字醜所以寫得很少
我有說給某客家人聽
他還挺認同阿倖字醜的 (沒錯我在挑撥...)

明信片上有花博的郵戳
她還真投我所好啊
特別挑了一張"蘇"的明信片給我
我還不知道花博有賣這樣的明信片
謝謝阿倖

以上的內容與我在Facebook上貼的是一模一樣
可是接下來的推雯就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沒有阿倖 更沒有我挑撥的客家人同事出來開罵或辯解的聲音
都是我陶笛班的同學留言
而且內容也跟這張明信片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們竟然討論到了最近新出的蓋章活動"鐵道旅行,幸福一百"上了
同學問我買了蓋章護照了沒?
她對這個活動也有興趣想一起參與
說我們以後的團練也可以走訪台灣的各車站
出去玩兼練笛
簡單的說對於我終於找到可以一起跑章的夥伴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

雖然我當初貼文想要的效果沒有達成
但是意外的找到可以一起跑章的同好
這樣的發展也不錯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