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WWE的PPV越到年底越好看,傳統PPV "Survivor Series "真是有口皆碑,菲尼最愛的PPV前2名,今年的主題是"UT的回歸",本來WWE安排他跟Orton打一場活埋戰,可惜發生了Eddie猝死,所以Orton要替補加入SD隊,比賽取消很可惜,但是UT的付出還是賣點,他會以什麼樣的劇情復出,我很期待


Raw vs. Smackdown Survivor Series Elimination Match: 
"The Heartbreak Kid" Shawn Michaels (Captain), The Big Show, Kane, Carlito, and Chris Masters vs. Batista , Rey Mysterio, Lashley, JBL and  Randy Orton 
前2年都是個自辦的淘汰賽,今年要RAW vs SD,我以為這種的劇情只會在年度重頭戲WM才會出現沒想到提早上演了,有網友說這是要用RAW去救SD的收視率,這點我認同,因為最近發生了對SD來說影響很重的事,再加上Batista受傷了,RAW隊的Kane與Big Show真是太過分了,盡然連續3週都對Batista用雙重喉淪落,真希望Batista能報一箭之仇,加油吧SD隊


WWE Championship: John Cena (C) vs. Kurt Angle (特別裁判Daivari )
又是這個對戰組合,我看的有點膩了,這次又是對Cena不利的情況,有這特別的裁判耍賤招,Cena會失去腰帶嗎? 


Last Man Standing Match: Triple H vs. "The Nature Boy" Ric Flair 
這場預估會很血腥,打到看誰還能再站起來,一場很硬的比賽,我現在很矛盾不知道要支持誰,HHH是壞人,但是我欣賞他的實力,Flair不是太別的喜歡,但是又不討厭,怎麼辦?如果要說一句話,我想說Flair不要太逞強,畢竟點年紀了,請多保重
 

Match 1 in a Best of 7 series to determine the undisputed WWE United States Champion: 
Chris Benoit vs. Booker T (with Sharmell)
什麼又來看7戰4勝,去年才搞過US冠軍Booker T vs Cena的5戰3勝,這個故事線打了2個月啊,我第一個反應是在想位什麼又要冷飯再熱炒,後來我想通了啊,WWE的高層要用這麼漫長的劇情綁住合約不穩的Benoit(我猜的),這各系列一定會打到第7戰分勝負,估計有可能拖到WM22,至少4各多月,又是漫長的對抗,真累人啊


Women's Champion :Trish Stratus vs. Melina
我都忘了WWE裡面還有女子冠軍這回事,RAW的女子選手能打的只有3人,SD話完全沒有,都是些花瓶,盡然是這樣那到底有什麼可看之處,其實有2點,第1這也算是RAW vs SD,第2Trish保有腰帶太久了,再加上SD的代表Melina有MNM的成員會幫他,所以我覺得Trish失去腰帶的機會很大,腰帶會跑到SD去了啊,看來女子冠軍腰帶要改名了,改叫做花瓶腰帶
 

Eric Bischoff vs. Teddy Long
2邊的經理大戰,看的不是誰強,而是誰的幫手強,一場很無聊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