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非是那種開不起玩笑的人
但是也是要看場合

周4早上沒課
只有下午的1 2節有課
因為周3K書比較晚
所以早上都在睡覺
今天上課比較晚出發
晚了差不多10分中進教室
何老師就對我說:辛苦你了啊,很累吧
他是指我騎腳踏車很累吧
但是他的下一句話就令我覺得很不高興
他對著全班說:騎很快啊,時速多少啊?
菲尼騎腳踏車通學
全班幾乎都知道
但是我覺得"時速多少"這句話很刺人
太可惡的
在全4年級面前給我難堪
我整各上課的心情都很不好

下課之後
我就跟何老師反應了一下我的情緒
老師為此跟我道歉

我這週是怎麼了啊
為了別人的一個動作,一句話就心裡受傷
我真的是各選老虎的人
一個自尊心普通強,死要面子的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