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大約這個時候我在市政府巧遇到好友-Amy
我們剛好看到了一顆開白色花的樹
菲尼:沒想到在信義區也看的到桐花啊
Amy:那不是桐花,那是流蘇啊,張愛玲的"傾城之戀"的女主角就叫做白流蘇...

上一篇櫻花中的Spencer大哥的回應中有提到流蘇
又Google了一下新聞
才知道台大看的到美麗的流蘇

如果阿里山的櫻花對我而言是紀念與Jenny Jane 與 Sandy的認識
那我去看流蘇就會讓我想起好友Amy
Amy好友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
菲尼我賞流蘇想到好友喔

 

台大的流蘇很好看
因此吸引了很多人來拍照
不過我還是想看一整個區域開滿流蘇的地方
數大便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