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屆的微笑台灣319 我根本沒有認真跑
但是我還是去參加在舞蝶館舉行頒獎典禮
這樣的場合有遇到很多老朋友
而且還可以蓋到紀念章

遇到老朋友: Annie 阿霞...等
但是卻沒有遇到Spencer大哥
也有認識新朋友

 

 

 

 

笑友的展示品-台鐵的徽章,好想要喔

旅行台灣的25驚喜 紀念章

 

外掛娜娜章的完整版

大地圖,不只有微笑章,還有郵局的風景戳
超佩服的

以上這些都是笑友的展示品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蓋章高手
今天不只大開眼界 也從這些高手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馬總統的致詞

現場的外掛娜娜章
本來PTT319版友們在活動前有蓋午餐聚會
可是我早上有事無法前往
所以我錯失了蓋更多章的機會
各位好友們 我無法跟你們分享更多的外掛章囉

 

這些紀念章是笑友提供出來蓋的
結婚的紀念章
如果我未來結婚
我也要去刻個紀念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